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頒個“最佳污染環境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頒個“最佳污染環境獎”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頒個“最佳污染環境獎” 標籤:環境污染作文 白色污染作文 污染作文 大氣污染作文

  最近我工作得很辛苦,但很有意義,我也不覺得累。因為我作為第36界最佳污染環境競賽委員會的總評委,帶領着大家評選這次“最佳環境污染獎”的總冠軍。海選結束了,進入決賽的是汽車先生,煙花大哥和香煙小弟。經過各位選手的現場技能展示和專家們的現場提問答辯,評委們更是唇槍舌戰,爭得面紅耳赤。經過了三天三夜的激烈爭論,終於評選出了“最佳污染環境獎”的總冠軍——汽車先生。

  我們評委會把“最佳環境污染獎”總冠軍頒給汽車先生的頒獎理由是:

  第一是汽車對霧霾的形成功不可沒。汽車先生對霧霾形成的貢獻至少有一半。春節是合家團圓的日子,在外工作的人常常會開車回到自己的老家。可是你知道嗎?汽車先生的尾氣是造成霧霾的一個重要原因。最近霧霾覆蓋了整個重慶,天空失去了昔日的蔚藍。學校因此也放假了,同學們整天都在家裡打遊戲、看電視,小朋友們可高興了;霧霾讓航班大面積延誤,遊客們都在航站樓里盡情享受足不出戶的旅遊;人們急需的各種貨物在機場貨櫃里呼呼地睡大覺。

  第二是汽車先生為大氣環境、人類的健康做出了特別的貢獻。他那讓人窒息的難聞的尾氣嗆得人們無所適從,我自己也有親身的體驗。我一聞到那種絕妙的味道,就“阿嚏,阿嚏”的打噴嚏,還得嗆出眼淚來。汽車先生喝着昂貴的汽油,釋放出這世界上最好的氣體,最後會形成了光化學煙霧。這種煙霧會引發人類得紅眼病、慢性呼吸系統疾病。1955年和1970年,洛杉磯發生兩次光化學污染事件,前者400多人因此去了天堂,後者使全市四分之三的人患病。這就是在歷史上被稱作“世界八大公害”和“20世紀十大環境公害”之一的“洛杉磯光化學污染事件”。承蒙汽車先生的厚愛,我自己也因此從小得了過敏性鼻炎。因此,我本人也對汽車先生表示感謝。

  因此,我覺得第三十六屆“最佳污染環境獎”的總冠軍,非汽車先生莫屬。煙花大哥和香煙小弟要繼續努力,爭取在下一屆的競賽中奪得總冠軍。

  頒獎儀式開始了,在《命運交響曲》的背景音樂聲中,魔鬼和天使在戰鬥。汽車先生趾高氣揚地走向頒獎台領取金牌。今天,我不僅給汽車先生頒發總冠軍金牌,還給汽車先生頒發了獎品:一頂“密不透風”頭盔和一套“與世隔絕”防護衣。頒獎結束時,在《命運交響曲》最後的音樂聲中,天使已戰勝了魔鬼。

  四年級:曾昶皓

您正在瀏覽: 我想頒個“最佳污染環境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頒個“最佳污染環境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