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頒個最省時間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頒個最省時間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科技幫我們解決了許多問題,所以今天我來給它們頒發獎狀。

  所獲一等獎的是熱水器。有一次,我正在做作業,但是因為天氣逐漸降溫,手腳凍得直發抖,便想着去洗個熱水澡。於是我進了浴室,把水龍頭一開,水一下子就變暖了。洗了出來,整個人都精神多了,不像之前一樣。以前,爸爸還要坐在廚房,為我洗澡的事守在一鍋正在燒的水。光是坐着都冷得發抖,可是委屈了老爸。現在有了熱水器,就省去了燒開水的時間,還能讓自己洗個持久的熱水澡。

  二等獎是汽車。有一次,我和爸爸正準備去坐席,但是由於路程有點遠。爸爸和我就早早的出發了。我和爸爸走了老半天,結果還沒到。我的肚子開始像上了發條的時鐘一樣,不停地“咕咕”叫。我忍着餓對爸爸說:“爸爸,我餓了,怎麼還么到?”爸爸說他也正納悶怎麼會找不到?突然,爸爸茅塞頓開,原來我們走錯方向了。我一看時間,還有20分鐘就要開席了時間快趕不上了。我轉眼間看見一輛空的的士車過來了,我趕忙攔下了這輛車。此時此刻我攔下的不是車,是救星。我們上了車,不一會就到了,還早到了10分鐘。

  三等獎的是方便麵,它讓我們省下了煮麵的時間。有一次,老爸為了趕時間到學校打文件。到了學校,抓緊時間趕文件,終於打完了。可是來的時候為了趕時間結果沒吃早飯。於是準備出去吃,結果下了樓,才知道大門也已經關了。爸爸餓得受不了,我看見爸爸那副無賴的樣兒,就覺得不忍心。於是我就給了爸爸一包方便麵。爸爸一見是面,說:“我這沒有鍋,也沒有調料,怎麼煮麵?”我回答這是方便麵,不用煮,只需加一碗熱水,把面放進去,再加上調料,就好了。爸爸試着做了,果然嘗到了美食的味道。

  他們在生活中的貢獻,值得獲得這個讓他們流芳百世的獎狀。六年級:智力天才--王泓霖

您正在瀏覽: 我想頒個最省時間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頒個最省時間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