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母親節--賣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母親節--賣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午,爸爸把我送到蘇果超市門口,讓我幫媽媽的忙。今天是母親節,媽媽在那賣花呢。

   到了那裡一看,哇!媽媽的生意真好!好多的大哥哥大姐姐手裡拿着挑好的花,圍着媽媽和阿姨,等她們給包花呢。她們忙得不可開交。媽媽見我來了,交代了幾句,就趕緊端了一桶花,讓爸爸帶她到濉溪中學門口去賣花。媽媽走後,人呢也慢慢減少了。這時下起了小雨,我和阿姨趕緊把花移到超市的屋檐下,拿了一些包裝紙在那一束一束的紮起花來。

   我這時才有時間看看媽媽的花,品種還真的不少呢,光是康乃馨就有大紅,紫紅,梅紅,雪青,杏黃近十來種顏色呢,大部分的康乃馨都不是純一種顏色,有的裡面是一種色,外面還有一種好象是金絲線的花邊,非常美呢。難怪人們都願意買它送給媽媽,太漂亮了!

   沒過多久,爸爸又來了,說是媽媽那邊的花賣完了,我聽了很驚訝,不會吧,那麼快!爸爸也顧不得跟我們多說,趕緊拿了一桶花,急忙又去濉溪中學了。這時來了幾位大哥哥,挑了六把花遞給阿姨包裝。阿姨一個一個的包好,又用大的包裝紙包好,讓我拿一個蝴蝶結繫上,又拿了一個小瓶瓶在花上面噴了下,我聞聞,哇,真香!

   後來,我們這兒的花也快賣完了,幸好媽媽這時來了,又帶來一些花,否則,還不夠賣的呢!

   看來,無論是學生還是大人都沒有忘記,在母親節這天把最美的花——康乃馨,送給養育我們的母親!

   願天下所有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快樂母親節!

您正在瀏覽: 快樂母親節--賣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母親節--賣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