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魔法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魔法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呼哧,呼哧”我用我華麗的翅膀飛向那祖國各地,遊覽祖國的大好山河。一天,我來到了北京城,著名的建築,擁擠的人群繁華的市場就讓我眼花繚亂,忽然,一種難聞的味道,於是,我用我神奇的魔法棒,變出一個味道尋蹤器,開始尋蹤,我順着味道尋蹤器,來到了一個臭烘烘的地方,我一看原來是個拉機場,“唉,北京也有美中不足的地方啊!”我嘆息着“讓我用魔法棒變出一支神筆吧!”於是,我變出了神筆,我用神筆沾點我特製的顏料綠色,把它一揮,垃圾場立刻變成了一塊綠地,空氣一下子就清新了,“讓我再畫點小花吧!”說著,我又沾了點紅色、紫色、黃色,使用神筆在天空中畫著,小花把草地點綴得更加美麗、生動,更生機勃勃了!!! 

   我又飛到了北京的河面上,只見河面上到處是垃圾,根本沒一個人,我想:現在的人們,老是亂丟垃圾,而且還早成了工廠污染、水土流失,弄得細菌到處都是,還引起了沙塵暴等災難……於是我拿出魔法棒,往天空一揮,念着咒語“芝麻開門” 

“呼”,頓時,起了一陣風,這可不是普通的風,這是進化風,能把垃圾進化成清新的空氣,這時河面波光磷磷,但又顯得太空洞了,於是我又使出神筆,畫上小魚、螃蟹、小蝦,瞧,它們玩的多開心吶! 

   神奇的魔法棒啊,讓人們的環境更上一層樓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魔法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魔法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