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有一支魔法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一支魔法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夜幕降臨,小星星眨着眼睛,月亮姐姐微笑着把我送進了甜美的夢鄉。 

  在夢裡,我是一個叫筱恩的小魔仙,擁有一支粉紫色的魔法棒。一天,娜塔莉女王叫我去地球實習,為人類做有益的事情。 

  來到地球,我發現人類很不愛護環境。於是,我用魔法棒變出許多花草樹木,讓它們布滿了地球的各個角落。我還用魔法棒把一部分樓房轉移到了海洋,讓人們認識海底世界。 

  當我看到人們被病魔折磨得生不如死 ,就用魔法棒變出一種能治百病的葯,讓那些病人不再受折磨。 

  地球四川發生了7.8級地震,當我來到四川時,看到的是一片廢墟。我就用魔法棒變出了許多讓人快樂、給予人安慰、鼓勵的飯菜,讓人們吃下去。他們吃完后,彷彿渾身充滿了勁,干起活來,重建家園。 

  當我返回魔仙堡,路過森林,聽見動物媽媽在哭泣。我用魔法感應,原來,它們的孩子被人們捉去了動物園。於是,我魔法棒把動物園的門全打開了,許多小動物跑出來和它們的父母團聚了。 

  回到魔仙堡,娜塔莉女王說我表現得很好,要給我頒發獎狀,剛要頒發時,媽媽叫醒了我,把我的美夢攪和了。要是這不是夢,那該有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一支魔法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一支魔法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