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爸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爸爸

  五三小學 王輝輝

  每一個孩子都有自己的爸爸,都是在爸爸的關心愛護之下成長起來的;每一個爸爸都有自己性格特點,都以自己的方式關心愛護着孩子。不知道爸爸們想不想知道孩子心目中的好爸爸是什麼樣的呢?假如讓孩子來當爸爸,他又會怎麼做呢?

  假如我是爸爸,我會讓我的孩子過上衣食無憂的生活,一日三餐都是孩子最喜歡的食物。早晨,我開車送他去上學,中午,他一走進家門,美味的午餐早已擺上了餐桌。

  假如我是爸爸,我會每個周末都帶着我的孩子去動物園,告訴他獅子怎樣教小獅子捕食,小蝌蚪長大後為什麼不認識自己的媽媽,告訴他大公雞為什麼不下蛋,我還要告訴他蜘蛛怎樣結網……我絕不會說話不算數,總是對孩子說:“下次吧。”

  假如我是爸爸,我每天都要和孩子一起活動,陪他打乒乓球,和他一起打籃球,睡覺之前,我要和他談談今天發生在我們周圍一些有趣的事情。

  假如我是爸爸,我會在假期帶他去旅行,我要給他講述長城的歷史,讓他參觀自然歷史博物館,讓他了解更多的課外知識。

  哎,我真想快快長大,做一個好爸爸。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