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什麼呢?假如我是……

  假如我是校長,我會讓老師盡心儘力的教學生,學生如果有不會做的題目,老師可以讓學生下課後去辦公室,或者,放學后,讓學生留下來,單獨教學生。我不會讓老師對不聽話的學生進行打、罵、罰,等方式進行管教,以免傷害到孩子們的心靈,讓他們討厭學習。

  假如我是媽媽,我會把我的知識教給孩子,也會讓孩子勞逸結合,讓她的生活不只是學習。我還會讓我的孩子懂感恩,又要讓孩子學會耐心和理解。

  假如我是國家總統,我會親自開飛機群窮地方,把那些人接到安全的地方生活。給老人養老和醫病,孩子有學可上。我還會把正在洪水中掙扎的人們和現在遭遇旱災的人們接到安全的地方。總之,盡我最大的可能讓人民安居樂業。

  如果這些都變成真的該多好啊!

  五年級:秦佳?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