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

 貴州省貴陽市 開磷集團磷化工子校五(一)班 龔波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飛向屬於我的那片天空,與風兒唱歌,和雲兒跳舞。歡笑着、嬉戲着,對萬物訴說我對大地母親的愛。

  假如我是一條小魚,我要在碧海連天的大海成長。享受海浪的呵護,吮吸甜美的海水。游到東,游道西,不知有多快活!望着波光粼粼的海水,我油然而生出一種感慨:“啊!大海,我美麗的家園!”

  假如我是一個小音符,我會飄到森林,來到草原,盡情地欣賞這美麗如畫的景色。飛到人們的耳朵里,陶冶他們的情操,贈送他們這美妙的旋律。!呀我的功勞可真大!

  假如我是一束美麗的鮮花,各種五彩繽紛的花瓣使人眼花繚亂,浮想聯翩。我將在教師節的那天為老師送上忠心的祝福。老師感動地說:“看!這束花,過了不久便會凋謝,為了人們的充實生活甘願犧牲自己。這不是高尚的品質嗎?”聽了老師的話,我不禁嘆起氣來:“老師啊老師,您不也是如此嗎?不顧一切地教育學生,這樣的評語您才應該得到。”桃李滿天下的今天不正是要感謝您——辛勤的園丁嗎?

  假如……

  我有太多太多的假如,像似燦爛的陽光照耀着我天真而充滿幻想的小心靈,讀到這,你也許會笑我傻得可愛,但這一切是多麼美好,讓人陶醉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