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爸爸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是父親,我當然不會像我的父親那樣溺愛孩子,我有自已的思想。如果與孩子發生衝突,我會換位思考,站在兒子那邊想一想。  

  如果兒子的考捲髮下來了,雖然只得了70分,只要有所進步,我會給兒子適當的鼓勵,並不會因此而發脾氣,因為進步總比退步好,我不會刺激兒子或打擊兒子,這樣只會讓兒子沮喪失去信心。  

  我會讓孩子有自己的朋友。我會和他一起打遊戲機,輸了也要刮鼻子。(很可愛)我會在一個星期里特別安排一天,隨便他幹什麼。我不介意他因好奇而把家裡的東西弄壞,也不介意他把家裡弄得非常亂(很好的提議哦~ 我贊同)。 

  如果說一天兒子會滑冰了,我也不會感到太大的興奮,因為不只兒子一人會,還有的小朋友甚至滑得還好。不管怎麼說,這也是一門體育鍛練。也許有的家長不允許,怕影響學習。錯!健康第一,如果沒有好身體,怎麼學? 

  如果說兒子生病了,只是小毛病,我會帶兒子去醫院。這些都是做父親的職責。我衷心地對每一位父親說:不要孩子溺愛(孩子),不要殘暴孩子,分清輕重緩急,當個受兒子敬愛的好父親!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