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爸爸,我有一個活潑可愛的兒子,我一定會是天底下最好的爸爸。

  假如爸爸,我會讓兒子有自己的朋友,我會高興地和他玩數不勝數的有趣的遊戲。在學習上,如果他遇到了難題,我一定會陪他一起思考這道題,我一定不會訓斥他,讓他在歡聲笑語中快樂的成長。

  假如我是爸爸,我一定不會逼他學這個,學那個。我一定讓他自己自由的選擇,如果他喜歡音樂,我一定用我全部的積蓄給他買一架鋼琴,讓最好的老師教他,讓他的手指彈出美妙動聽的音樂。如果他喜歡讀書,我一定給他買一柜子的書,讓他在知識的海洋里自由自在的遨遊。如果他喜歡體育,我一定給他開闢出一片綠油油的場地,讓他在裡面鍛煉身體,流下辛勞的汗水…

  假如我是爸爸,我一定帶他去世界各地旅遊,看各地的名勝古迹,領略不同的風采。帶他去看一望無際的大海,感受磅礴的氣勢。帶他去茂盛的森林,享受大自然的樂趣。

  假如我是爸爸,我一定會告訴他“節約光榮,浪費可恥”做一個珍惜每一個事物的好孩子。我還會教他助人為樂,幫助身邊需要幫助的人,做生活中的有心人。

  好想好想快點長大呀,到時我一定會是天底下最好的爸爸!想道這裡我終於明白了爸爸的辛苦。

  五年級:校園三賤客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