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爸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爸爸

 廣東省佛山市 順德區陳村鎮仙涌小學六年(1)班 張泳欣

  我很愛我的爸爸。爸爸,在我的心目中,有着不可缺少的位置。他是我的偶像,是我的指路牌,是我的指航燈……我曾經大膽地想過,為什麼女孩子就不能長鬍子……

  假如,我是爸爸,我會從小培養孩子誠實守信的品質,告訴孩子們華盛頓砍櫻桃樹的故事,讓他們認識到誠實比任何東西都要貴重。

  假如,我是爸爸,我會擔起一家人的重擔,練就寬廣的肩膀。讓我的孩子在我無邊的關愛下健康成長。當然,這份愛決不含泛濫。

  假如,我是爸爸,我會從小向孩子們灌輸愛國主義教育,讓孩子們知道,祖國有着寬廣的國土,雄偉的長城是我們民族的象徵,長江是我國的第二大河流,黃河是中華民族的母親河,第一艘人造載人太空船成功發射表明了中國航天技術又跨入新紀元……使孩子們知道,身為中國人是無比光榮、無比自豪的!

  假如,我是爸爸,即使孩子們有多大的錯誤,我也會諒解他們,決不讓孩子挨打,在我的教育字典里,沒有“打”這個字。當然,有錯就得改正,教導是必然的。

  畢竟,我也是個女孩子,但爸爸,仍是我的榜樣,這個奇特的幻想,也將仍是我載滿幻想的小船中的一個五彩斑斕的夢……

  指導教師:何海鋒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