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爸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爸爸 

文理附小

  王嘉偉 

我想成為爸爸,因為爸爸可以教育孩子,和孩子一起玩。 

假如我是爸爸,我先要教育他做人的原則,要誠信,要善良。帶他去森林中,親近大自然,熱愛大自然。帶他一起玩耍,讓他知道:做遊戲要遵守規則。 

假如我是爸爸,我從不訓斥他。如果他做錯了,我會給他講道理。我會讓他好好學習,盡量少報補習班。我還會讓他多看書,因為知識可以使精神健壯而勇敢。 

假如我是爸爸,我會適當的讓他玩一會兒電腦,多出去鍛煉身體,和他一起打乒乓球、羽毛球,還會和他一起踢足球。我會讓他多和小朋友們在一起玩,增強與小朋友之間的感情。 

假如我是爸爸,我會帶他去旅遊,去觀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去旅遊全國各地的名勝古迹,讓他開開眼界,增長知識。 

假如我是爸爸,我會和他一起觀察小動物,我同意把小動物帶回家養着,讓他明白:動物也是人類的朋友,我們要保護我們的朋友。 

總而言之,如果我成為了爸爸,我會讓他生活的快樂、幸福,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