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要飛遍整個祖國大地,去探索它的富饒和美麗。假如我是一條小魚,我會游到大海去體驗它的神奇。假如我是一隻雄鷹,我會飛到那寬闊的草原,展翅飛翔在天空中享受着草原的美麗和新鮮的空氣。假如我是一位探險家,我會去那連綿起伏的群山,去挖掘人類未發現的寶藏,用來救濟那苦難的人們。假如我是外星人,我會去各國了解人類的生活習慣,去讓他們搞好關係,互相學習,讓世界變得更美好。假如我是天神我會把人類所有不好的一面都改掉。假如我是一位設計師,我會設計出世界上最好的學習用具和桌椅,讓每一位同學在學習中都能找到樂趣,都能成為國家的有用人才。假如我是一個漫畫家,我會畫出又好笑又健康又有學問的漫畫,讓看到漫畫的人都能變得聰明起來。假如我是和平鴿,我會飛遍世界各地,帶去和平與安康,給我們的地球播灑一些綠色的種子,讓人類遠離災難與疾病,從此不再有戰爭。

  說那麼多的假如了,我想我現在最應該做的就是努力學習,能夠把我盼望的夢想早點兒實現。

  河北省遷安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鄧涵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