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白雲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白雲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和爸爸媽媽草草洗漱完,便打的來到了大名鼎鼎的白雲公園。

  來到白雲公園門口,一個噴泉吸引了我的注意。那個噴泉四周環繞着數不勝數的荷葉,它們緊緊湊湊的,一個貼着一個,好像在爭着和遊客合影。一朵朵荷花亭亭玉立在荷葉之間,好似一位位妙齡少女一般為給為遊客表演一番驚彩的舞蹈。

  走進白雲公園,我們首先選擇了去能仁寺。在去能仁寺的途中,我們看見了一個池塘。池塘中央有一個小木筏,上面有許許多多的烏龜、鴨子。有一隻烏龜爬到了一根小樹枝上面,伸展着四條腿,好像在為第二十八屆“動物奧運會”做跳水準備。池塘四周的岸上,很多的烏龜爭先恐後的爬了上來,好像在爭着和遊客問好似的。突然,一隻鴨子從木筏上跳了下來,然後雙腳向後拍動遊了起來,似乎在為遊客們表演“水上飛鴨”。

  經過大池塘,我們便來到了能仁寺。只見能仁寺寺門前種着數十顆竹子,就像一群高僧,迎接着各位失主的到來。進到寺中,一座如來佛的像引人注目,只見他盤着腿,手放在胸前,嘴裡念念有詞得坐着。

  遊玩過能仁寺后,我們便繼續上山。來到了山頂公園,我們又繼續進入了鳥的天堂里遊玩。剛進入鳥的天堂,什麼都沒有,除了一些在在盆里的盆栽。可是,繼續往裡面走,一陣清脆悅耳的鳥叫聲,把我們引進了一個春暖花開、鳥語花香的世界。

  接着,我們便開始下山了。在下山的途中,我隱隱約約看見了一條迂迴的明如玻璃的帶子——小溪!彎彎的溪水,清涼的空氣,嬉戲的魚兒,立刻把我的玩心勾引了出來,我手握魚網兜,腳踩鵝暖石,追趕溪中活蹦亂跳的小金魚,而爸爸媽媽則在溪中石上舒舒服服的泡腳,就這樣,我們便融入到了大自然的美麗山水畫之中。

  時間就在這歡樂時光中流逝了,太陽漸漸的落下,可惜時間不早了,太陽公公下崗了,月亮姐姐上班了,我們也該回家了。五年級:吾乃XXX

您正在瀏覽: 游白雲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白雲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