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白雲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白雲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早就聽說梧洲有座白雲山,來梧洲這麼長時間一直沒有時間去,今天終於有機會去!這令我十分興奮。 

  去那裡的人十分多,我們等了許久,終於等到了一輛上山去的纜車。 

  啊,好涼呀!一路上吹來的陣陣涼風使我們感到十分愜意。到了山頂,向下一看,整座梧洲市盡收眼底,據說,這白雲山是梧洲市內最高的一座山。因為這座山最高,所以電視塔就建在這裡。我從來沒有見過電視塔,今天終於看見了電視塔,心裡自然十分高興。玩了一會兒,看到時間不早了,於是,我們便開使向山下走。我們下定決心,一定要堅持爬下山去。轉眼間,我們以走到了一半,一拐彎便來到了四恩寺 。四恩寺修建的非常好看,空氣中瀰漫的青煙味使四恩寺更加幽靜,好象到了《西遊記》中的雷音寺一般。我們燒香拜佛之後便 繼續趕路去了。 

  一路上,蟬鳴聲使我心中痒痒,總想抓一隻帶回家去。於是,我便到處尋找,看看哪一隻蟬站的比 較低,我四處尋找。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找到了一隻。我躡手躡腳地走到那裡,手一點一點從下面移上去,猛地一抓,哈!抓到了。

您正在瀏覽: 游白雲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白雲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