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白雲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白雲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暑假裡,我們一家人去了白雲山。聽說那裡環境優美,是個旅遊的好地方。 

 那天我們早早的便出發了。清晨的盤山路上,空氣清新,偶爾傳來幾聲鳥兒的鳴叫。不一會兒,山上起霧了,朦朧之中隱約可以看到對面重重疊疊的山巒,讓人彷彿置身於仙境之中,馬上要到主山了,我不禁激動起來。 

 上了山,依舊是環環繞繞的盤山路,只不過多了一份平坦。白雲山最有名的當然是道觀了。我們一家人到了山頂。看着那有着古老歷史的道觀,我的感受油然而生,這道觀看似樸素,卻是一代又一代人智慧的結晶。往裡面走去,這不禁讓我大吃一驚,裡面的建築雖然被時間抹上了一層陳舊,卻依然不減當初的輝煌壯觀。朱紅的大圓柱彷彿可以立起一片天,七彩的琉璃瓦閃着耀眼的光芒,不禁讓人有些眼花繚亂。裡邊,每一座小觀里都有一位道士在誦經念佛,嘀嘀咕咕也不知道在念些什麼,不過看旁人一副誠懇的樣子,我知道那很重要。越往裡走,越能體會到那濃濃的道觀氣息,一座座的佛像雖然身材魁梧,面容卻極為和藹,這些大佛彷彿會從供堂里走出來,在我面前去普度眾生。 

 終於參觀完了,可我卻有些戀戀不捨,戀這兒的美,戀這兒的濃濃的道觀風情。

您正在瀏覽: 游白雲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白雲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