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白雲山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白雲山公園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路上,我們覺得所有生物都復蘇了,我們聽到小鳥為我們歌唱,好像在說:“快上山頂,加油,加油,快上山頂,加油,加油!” 

 我看着這些白楊樹,不時有些發獃。因為,白楊樹為我們人類付出的多大的犧牲啊!在城市裡的白楊樹身子黑黑的,它把二氧化碳吸走了,把氧氣留給我們,而且,我們人類卻不覺得你在為我們做出貢獻,所以,我們人類要保護樹木=保護自己`````` 

我們終於到半山亭了,這裡有一個小小的遊樂場,有個遊戲叫“一飛衝天”,我的弟弟“飛”到一半就叫:“哥哥,幫幫我,推我過去,快啊,哥哥。”“我來了。”我一邊走一邊說`````` 

 我們又向山頂出發啦,我們一邊喊着口號一邊走。一路上,我貪婪地吸着新鮮空氣。走着走着,我腳有點想“罷工”了,想休息一會兒。小蜜蜂在我面前飛來飛去,好像在說我:“我們日日夜夜為人民制蜜糖,我們不累嗎?我們也可以向你們那樣‘罷工’啊!”我心想:是啊,蜜蜂這麼累,都為我們人類服務,我們怎能“罷工”呢?我們一口氣爬上山頂。 

 我們終於到山頂了,空氣真新鮮啊!我們拿去幾張報紙,放在地上,把吃的東西放在報紙上面,我們盡情的吃,玩``````我們我打起撲克牌,我們玩撲克牌要記分的,有一盤,我摸的牌太好了,我把牌出完了,弟弟13張沒一張出,被扣了52分,真是大快人心啊!笑的我合不攏嘴。 

 我們下山比火箭還快,5—9分鐘就回到半山亭了,忽然,有一個英國人問我:“Can this road hike up the mountain?”(這條路能上山嗎?)我說:“Yes,is it.”(是的,能。)他又說:“Thank you.”(謝謝。)說完,那位英國人就走了。我的心“撲通,撲通,撲通”的叫,我怕他問我我不知道的英語,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 

 我們到山腳了,早上8。5時上山,中午12。5時下山。中間4個小時。原來時間過的這麼快。所以,我們人類一定要珍惜時間,愛惜時間`````` 

 今天,我學習了很多知識,我永遠不會忘記搞笑的路程。

您正在瀏覽: 游白雲山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白雲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