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四十三個同學(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四十三個同學(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四十三個同學(一)

指導教師:黃芳

   白去中心校:黃芳

   在我們學校,我們五、一班是一個團結奮進的班級,是一個大集體。四十三個同學的語言,四十三個同學的面貌,組成了我們這個團結的大家庭。但是在團結中也有戰爭,為了爭奪地盤,每個人都各自掌握了一個門派。

   首先是搞笑派掌門人閃亮登場:他個子很矮,身體很胖,特愛吃零食,嘴非常甜,說起話來,總惹得大家哈哈大笑。他就是威名遠揚的黃紅。他非常愛講笑話,但他講的笑話沒有一定的啟迪性。記得在信息課上他講了一個笑話:從前有一個人,名叫俺是朱??聽完后,連老師都忍不住笑了。

   下面出場的是河東獅吼的繼承人,獅子派掌門人胡侯樂,聽到這個名字,班上所有同學那可是聞風喪膽。記得有一次,她和一個同學吵嘴,老師批評了她,她便立刻和老師又哭又鬧,還把中隊長的牌子一摔,說:“我不當了。”你說,她凶不凶?

   誠實派掌門人也出場了,她就是人見人愛的張琴同學。她聰明伶俐,溫柔又誠實,成績優秀,有膽有識,深得老師和同學的喜愛。

   怎麼樣,我們五、一班這個大集體,這個大家庭,是不是特別地有滋有味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四十三個同學(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四十三個同學(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