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教你一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你一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教你一招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五年級一班 邱文靜   朋友們,你們會做不倒翁嗎?如果不會做的話,我教你。

  首先,要準備一個碗,一個雞蛋以及梅花改刀、像皮泥、水彩筆、膠水、毛線、剪刀、紙就可以了。

  接着,用梅花改刀在雞蛋上方鑿出一個小洞,再把雞蛋倒過來,讓蛋黃和蛋清流進碗里。等流乾淨了后,再把蛋殼上的洞用梅花刀在稍微鑿大一些,然後把像皮泥搓成一條一條的。再把像皮泥從蛋殼洞外一條條的放進去,再把梅花改刀伸進洞里,把像皮泥壓平。然後用紙把洞口封住就行了。

  現在開始裝飾了,如果要做女孩兒,就用剪刀把黑色毛線剪為七厘米長的,大約剪二十根,然後把毛線用膠水挨着挨着地從洞口貼上去,女孩的頭髮就做好了。

  接下來就是畫臉。先用黑色的彩色筆在蛋殼上半部分畫二條彎曲線,再在兩條線上各畫上10個小點,這就是她的眉毛。再在眉毛下畫兩個橢圓,在橢圓里畫上兩個實心黑圓,這便是她的眼睛。再在兩隻眼睛的中下方畫上一豎,不要太長,再在豎的下端點朝右畫一小橫,這就是她的鼻子。最後在鼻子下方畫一個很扁的橢圓,這就是她的嘴巴。如果還想弄得更漂亮一些,可以在嘴巴上加點純紅色。

  如果不想做女孩兒,還可以做白鬍子的老爺爺,也可做滿頭銀髮的老奶奶。

  這樣,不倒翁就做成了。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教你一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你一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