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夏天來了,天氣也比一天熱了,不過還好,因為我的家外面就是一條小河,每次吃完飯後我們一群小朋友都會來到小河裡游泳。

  這是我第一次游泳,小河裡的水很清澈,我看到其他小朋友都已經脫光衣服跳進了河裡了,小河的水不是很深,所以不用害怕被淹,我也迫不及待的脫光衣服跳進了小河裡,剛進入小河裡,頓時感覺好清涼,剛剛的燥熱一下子沒有了,真的好舒服,這時我看到小朋友們都在游泳,有的會憋氣,有的在潛泳,有的則是很大的動作,撲通撲通的拍打着水花,我看着心裡痒痒的,我也要學游泳,這時我讓鄰居的好朋友丁遠飛教我練習游泳,他說其實很簡單,只要手腳平衡,手腳並用就可以了,你試一試,果然我很快就學會了。

  雖然夏天很熱,但是我有我的法寶-游泳,這樣可以過一個清涼的夏天了。

您正在瀏覽: 游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