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挨的四十分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挨的四十分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唉,歐陽老師又宣布了一個“延時通知”,今天晚點放學,寫完作文後才能走,而且還是整篇作文。如果能把老師已講的題材寫上去,那該多好啊!可老師偏偏又不準。想着今天晚上還有那兩集精彩的《漢武大帝》,心裡就一個勁地急,腦子裡原來已想好的思緒一下子亂了套。此時,老師又宣布作文篇幅必須超過兩篇,媽呀!又是叫我一陣恐慌。

  我好不容易才把思緒理清了,開始寫起了作文。這時,我看了看旁邊的倩倩同學,她已經寫了大半篇了,而我才寫了十排。再看看手錶,已經八點二十三了!第一集《漢武大帝》就要結束了!天哪,我才寫十排,怎麼趕得上第二集開始呢?於是,我開始“文思如泉湧”式寫作。可心急終究吃不了熱豆腐,才寫幾個字,又“卡殼”了。看着旁邊同學正疾筆如飛地寫着作文,我心裡又一個勁兒地急。這時,我聽見一陣翻頁聲,天哪,都翻頁啦!我得奮起直追啊!這時,一陣靈感向我“飛”來,我想迅速把它捕捉到手,可不久又“卡殼”了。寫幾句,又“卡殼”,再寫幾句,再“卡殼”……總算,已經湊滿了一篇。這時,我瞟瞟手錶,都八點三十六了,第二集《漢武大帝》立馬就要開始了,可我這作文篇幅還遠遠不夠呀!看來,今天這《漢武大帝》真得“泡湯”了。

  教室里靜悄悄的,隱隱約約地傳來一種沉靜之懼,什麼懼?看不成《漢武大帝》之懼。時間正一分一秒地過去。過了半小時了,可我的作文還差一點兒,我腦袋再次“生了銹”,再次回到焦急的狀態,《漢武大帝》開始啦!可我的作文還差三排才能達到老師規定的字數。腦袋裡正竭力思索着那過程,並拚命想佔據作文紙上空着的三排土地。終於,湊滿了字數。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大步流星地把作文紙交到了老師那兒。嗨,難挨的四十分鐘終於過去了,可《漢武大帝》好像也快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難挨的四十分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挨的四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