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午在學校的四十分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午在學校的四十分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中午放學后,我在看護班吃完了午飯,便回到學校,在操場上活動。

  今年的春天比往年來的晚些,冰雪到現在還很常見。這段時間,冰雪會周期性的變化。早晨的冰很有趣,明顯能分出層次,到了上午,冰的底部出現了水和氣泡。最有趣的是中午的冰,由於溫度在0-5℃之間,冰不可能凍結或全部化掉,所以一些水和化成小塊的冰成了一個個“浮島”!如果你好奇地走上去,準會搖搖晃晃的。在這種溫度下,一些冰會具有可塑性。我也是用它來做雪球的。

  我在“建”雪球時,用雪水混合出來的冰做球心,由於水分較多,用雪包裹在它的外表,將水吸出。隨後,雪上便布滿了光點!然後,再用冰碴鋪上雪球。但冰碴之間有縫隙,必須用雪水混合物加固,再加上一層雪……最後,它的直徑已經有50厘米了,再用厚冰片加固。

  集合鈴響了,我去站排了。我回頭一看,天!它早就碎了!

您正在瀏覽: 中午在學校的四十分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午在學校的四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