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越獄”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獄”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5月了,天氣炎熱,學校要求午休。但我一點也不想睡覺:就睡一個小時,我幾乎要半個小時才能睡着,然而一睡着就又得上學了,這對我來說真是一種痛苦。

  今天中午,媽媽又把我關押去“監獄”。哎!我的《笑貓日記》還沒看完呢,正看到精彩片段,後來到底怎麼著了?我輾轉反側,內心痒痒的。

  怎麼想辦法溜出去呢,我冥思苦想,有了!

  我腦袋裡閃出一個絕妙的計策:假裝去上廁所,反正媽媽睡著了,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出去的,等媽媽叫我,我就說正在上廁所······哈哈哈!我在心裡狂笑,《笑貓日記》,我來了!

  我躡手躡腳地起了床,確認沒有把媽媽吵醒后,飛速拿起書,衝進廁所,關上門。哈哈!“越獄”成功!

您正在瀏覽: “越獄”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