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 

  在茫茫城市中,有這樣一個女孩,他與孟子同姓,叫孟雨萱。那就是我。 

  我膽子小而可愛,堅強而勇敢,今年10歲,圓圓的笑臉,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上有一副眼鏡,扎一個馬尾辮,身高149厘米,體重36千克。在北京市房山區良鄉第三小學讀五年級。學習,學習還行吧。在班裡有不少朋友。愛好比較多,比如:手風琴、舞蹈、羽毛球、游泳等等,比較多才多藝嗎。 

  優點有:爸爸媽媽評價我,作文還不錯,比較愛勞動……;老師評價我,團結同學,文靜遵守學校班級紀律;同學評價我,幽默、樂於助人、手比較巧,手風琴和舞蹈都很好,聽講認真、作文好等等。 

  缺點有:爸爸媽媽評價我,字跡亂、有時貪玩,有時不踏實;老師評價我,非常膽小、說話聲小、口算能力較差;同學評價,沒有自信心、聲音小等等。 

  小小的我、膽小的我,啊,這是一個多變的我,一會兒勇敢、堅強;一會兒又變得膽小軟弱……,一個多變的我! 

  同學們,聽了我的介紹,你們想不想和我交一個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