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蘋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蘋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一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從這句話里,我們就能知道蘋果的營養價值。而且蘋果酸酸甜甜,口味獨特,非常好吃。所以,我十分的喜歡吃蘋果。

  今天中午放學,一回家我就看見客廳的果籃里擺滿了紅彤彤的蘋果。我一個箭步衝上去拿起一個蘋果,就說:“媽媽,你買蘋果啦?”“嗯”在廚房忙活的老媽回答了一聲。我趕緊拿着蘋果到衛生間洗乾淨,迫不及待的咬一口,又脆又甜。

  “太好吃了。”我快活的說著。一看牆上的鐘,哈哈,最喜歡看的動畫片要播出了,趕緊拿遙控器打開電視。額?突然嘴裡傳來一股很苦的怪味,我對着蘋果看去,天啊,裡面的蘋果肉居然是黑色的,剛剛咬過的地方居然有半條蟲還在蘋果上掙扎?那另外一半呢?不會在我剛剛吞下去的蘋果里吧!糟了,一定是,一種無法言喻的噁心讓我不住的嘔吐。我吃了蟲子,它有沒有毒啊?就算沒毒也是好噁心的事情。哎呀,蘋果好好的,為什麼裡面有蟲子呢?

  媽媽聽到我的大呼小叫,跑出來看到蘋果上的蟲子,說:“哎呀,這蘋果不好,裡面有蟲子。外面那麼好,我還以為......估計是今年雨水多,所以蟲子......趕緊把壞的挖掉。”“媽,我把蟲子吃下去了。好噁心。”我說。她看了一眼電視,給我一個“板栗”:“誰叫你一邊吃一邊看電視的。活該,下次不要這樣了。沒事啊!”

  以後吃蘋果一定要當心了,不然會再吃到蟲子。

您正在瀏覽: 吃蘋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