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暗翼天使(1)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翼天使(1)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貓貓在此聲明:此暗翼天使非彼暗翼天使,貓貓很懶所以一次只發一點點哦! 

“你怎麼會知道我家的事?” 

“全靠它!”瑰影小姐把一隻奇怪的動物拿了上來,它雙眼的顏色和殘翼一樣,是淡紫色的,後背上長着一雙深紫色的蝴蝶翅膀,精巧的花紋有規律的排列列着。如果它收起翅膀,就像一隻玫瑰色的超卡哇依的貓,“它是你的天魔使,說的普通一點。就是你的精靈。它和你有心靈感應。” 

“你是加西亞嗎?”殘翼突然說。 

“太好了,你還記得我。”加西亞說。 

“我沒忘記你,我只是忘了千年前的事了。我的‘兄弟姐妹’們還好嗎?”殘翼問。 

“嗯,他/她們很好,你忘了我嗎?”瑰影小姐。 

“你是誰?我真的忘了。”殘翼。 

“我是前暗翼天使之一瑰影,1千年前的戰爭,只有我們活下來了呢!”瑰影小姐略帶傷感的說。 

(殘翼回憶) 

她是誰? 

“我是暗翼天使之一麗影。”床前的的阿姨說。 

“你為什麼會救我?我見吸血天使已經進我家了……” 

“你是以後的暗翼天使,怎麼能讓你死呢?” 

殘翼望了望周圍十一個床的“兄弟姐妹”,說:“他/她們也是以後的暗翼天使嗎?” 

麗影小姐點了點頭,不再說話。 

一陣狂風吹來,麗影小姐其他暗翼天使(除瑰影小姐外)出去戰鬥了,從此再也沒有回來。為了保護未來的暗翼天使,瑰影小姐帶他/她們住進了火山裡,一旦有吸血天使接近,火山便會噴發,但不會傷到暗翼天使們。 

但在990年後,熔岩把小暗翼天使們弄散了,小暗翼天使們來到了人間,過上了人的生活。 

想到這,殘翼便頭痛起來……

您正在瀏覽: 暗翼天使(1)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翼天使(1)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