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勇敢經歷?越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經歷?越獄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活了十幾年,有兩件事情讓我從心底里佩服自己,第一是小學是一篇大罵學校惡劣老師的東東登在了本市最重要的機關報紙上,第二,就是幼兒園的一次勇敢經歷??越獄。

  那個時候的幼兒園不像現在這麼普遍,整個兩萬多人的廠礦就那麼一個幼兒園,所以不管是教育水平還是管理方式都只能用失敗來形容,因為除了那裡小孩子家家的就無處可去了。因為我家裡既不是官居高位、在那裡也沒什麼熟人,所以我總是像垃圾一樣的丟在一邊沒人理睬,於是我把這樣的幼兒園稱之為監獄。

  每年到了寒暑假的時候,幼兒園的小孩子就會減少,原本的幾個班就被扭在一起,我本來就討厭那裡,這個樣子就更加厭惡了。於是,某天午飯後,在所有人都睡着之時,我一個人偷偷爬起來,輕手輕腳地穿好衣服,然後就一溜煙似的從教室跑出來,穿過走廊、穿過院子,直到穿過那個監獄的後門。我看見那天中午的陽光格外刺眼,路邊樹的陰影格外明顯,路上的人也格外的少,我就那麼一直跑,往家的方向跑。終於,看見我家那幢矮矮的小平房,就那麼愣愣地躺在那裡。我跑到門口,停下來,門是關着的,我使勁拍打着門板,但是沒有人應,“媽媽,媽媽在哪裡呢?”我立即感到不安,一種被死亡糾纏的不安。“我得想個辦法躲起來”,我這樣對自己說……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我已經記不清了,最終我還是被監獄的管理員抓了回去,並且聽我的母親說,後來那個管理員到我家來,向我母親大發雷霆,因為這樣,我後來在那裡的日子,在湖南省株洲市電力機車廠第一幼兒園的生活就不止是監獄了,是地獄。

  那個時候,我正在幼兒園的大班,四、五歲左右。而現在,已經高一了,過了這麼多年,講起幼兒園我仍然會義憤填膺地把幼兒園說成監獄,把阿姨說成惡魔,把園長說成夜叉王。

  而那一次越獄,就是我對自由的第一次追尋。

您正在瀏覽: 勇敢經歷?越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經歷?越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