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間越獄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越獄了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時間越獄了

  “等等哪天有時間再說吧”與許多人都會使用這句話,而且使用得“恰到好處”我認為,是不可能等到時間的,時間也不會等你,它們總是飛快的從你面前竄過,它不可能到你的面前等着你,而是要靠你自己抓住它,抓住了它,就等於抓住了機會。

  開學時,我計劃好了每天的學習計劃,並下載了一些學習方法,我覺得還不錯,準備實施,可就是沒時間,這所謂的“沒時間”就是因為我沒能抓住時間這個小精靈,每當我抓住它之後,時間似乎就變得會說話了,下面,則是我某次與時間的對話:

  “嘿,你抓住我想要幹什麼呢!”時間對我說

  “用你來複習一會兒,別著急啊。”我答道

  “算了吧,這麼晚了,今天有一個小時的時間,不如睡會兒覺,那麼累,別複習了。”

  “嗯,說的也是,每天都只有那麼幾個小時的時間睡覺,確實有點兒累了,那麼今天就算了吧,哪天有時間再說”說話間,我已經開始脫衣服準備睡覺了,我突然驚覺起來,不對,這“時間”肯定又在耍什麼花招,它也許是想等我睡着以後偷偷的溜走,我迅速的轉過身來,它的確是想越獄啊,我又立即將它抓住,開始複習。才過了幾分鐘,這不安分的“時間”又開始“伸冤”了:

  “放了我吧!這些你都學會了,還有必要複習嗎,在這也只是浪費時間,走,睡覺去吧。”

  “老實點,一會兒就把你放了,現在是不可能把你放了的,別說話了,行不。”我心想,“時間”這小滑頭這次可能又使詐,所以得小心點。

  不知怎麼,才過了幾分鐘,上眼皮就和下眼皮開始打架了,突然想睡覺了,但是還得堅持,“小時間”

  抓住了這個機會,開始在我的耳邊嘀咕:“想睡覺就睡了吧,睡吧…睡吧…”我便乖乖的去睡覺了。

  第二天,鬧鐘響了,我一看時間,該起床了,“一不小心”看到了書桌上還放着沒有收的書呢,我的思維停留了3。14159…秒,似乎想起了什麼,昨晚我被催眠了?

  “哦!時間越獄了”

  我大喊着,生氣的發誓:下次再逮住你,一定不能再猶豫了,抓到你就好好的利用一下你。伴隨着我冷冷的陰笑…

 貴州貴陽修文縣修文縣扎佐中學初二:嚴超

您正在瀏覽: 時間越獄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越獄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