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梁靜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梁靜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聽梁靜茹告訴你一段感情故事,聽梁靜茹告訴你如何去戀愛。   

 梁靜茹不是那種音色和條件都特別優秀的歌手,她的聲音有時候甚至有一點沙啞和帶一點點撕裂的感覺,不是最優秀的音樂,也不是最優秀的歌詞,有一種歌手是在用她的心和內涵去表述,當你零亂悲傷,心裡不平衡,不懂得超然的時候,你可以從她的微笑和聲音里尋找你久違的答案,她的聲音就是在這樣一種平凡中直指人心,直指你愛的世界,她告訴你“你也可以堅強,用微笑祝福離你而去的人,面對一切悲歡。” 如果受到傷害,遇到感情迷惑,靜下心來聽聽《彩虹》《分手快樂》《第三者》,你也可以體會包容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自己的快樂。無論是轉型大碟《燕尾蝶》的熱賣還是作為滾石一姐的風光無限,都證明了梁靜茹從一個馬來西亞小姑娘到台灣天後的蛻變。 

 梁靜茹專輯《沒有如果》《會呼吸的痛》《屬於》《暖暖》《情歌》《別再為他流淚》《愛情之所以為愛情》《崇拜》《兒歌》

您正在瀏覽: 梁靜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梁靜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