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玩的滾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玩的滾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是金風送爽的一天,我正忙着寫作業,只聽一聲震耳欲聾的喇叭聲,一輛大貨車開了進來,只見媽媽拿起一本本子,匆忙地走了過去。我不管,繼續寫我的作業,我做完作業,見媽媽還每回來。就去找她,我來到車間一看,只見幾十個圓桶滾了下來,越滾越小,卻不能前進。 

  這是怎麼回事呢?我連忙上去一看,原來被工做人員拉着。我媽也在那裡,我看見旁邊還有一袋,連忙挑了一個最大的,剛剝開封口,滾桶從我手中滑落下去,我還沒反應過來,那捲着紙的滾桶已經快滾下下坡了,我連忙去拉,可怎麼也拉不上來。我急了,可我急也沒有用,只能繼續這樣拉。最後,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拉上來。我累得在一邊的紙堆上躺了下來。我不服,於是又拿了一個,拔了起來,這次和上次不同,因為我吸取了上次的經驗。 

  好戲還在後頭,我非常可憐,因為腳下的紙越來越多,我一腳踩到一張紙,“嘩”的一聲,我冷不防摔了一跤。這一跤摔得我屁股開花,痛死我了,我只得趴在一邊。 

  過了一會兒,我決心要報仇雪恨,又拿出一個,在沒滾到下坡之前,我已經開始拉了,可我越拉,它滾得越快,我只能繼續拉下去。它越滾越少,我一下子把它拉了上來,可它還在滾,我連忙抓住它,生怕它再讓我屁股開花。 

  今天太好玩了。可我的屁股被摔了一下,真可憐! 

您正在瀏覽: 好玩的滾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玩的滾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