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秘密的故事(上、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秘密的故事(上、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聰明、誠實、勤奮,而且心胸開闊的旅行者,叫捷克。他在沙漠中迷了路,無意中發現了一個小國——z國。 

  他來到國后,見國人穿的衣服都是麻布做的,沒有絲綢,便教他們養蠶、織絲。z國人,他們見捷克待人誠懇,也同樣以禮相待。教捷克做一種當地的奇葯。捷克與國人相處得非常融洽。過了幾天,捷克想家了。這時,z國人才依依不捨的向捷克告別,並且送給了捷克沙漠的地圖。捷克就這樣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z捷克還有一個弟弟,叫喬尼。他卑鄙狡詐、愛發脾氣,但也非常喜愛旅行。他聽哥哥說,z國人民誠實、勤勞又很好客,非常想去看看。就帶上行李走了。 

  經過五天五夜的沙漠旅行,他終於來到了z國。他來到國,感到十分疲倦。國人聽說他是捷克的弟弟,認為他和捷克一樣有好的品德,便把他視為貴賓,以禮相待。誰知喬尼看上了國的國寶——金葉子,就在夜裡偷偷進入皇宮,去偷金葉子。卻被國侍衛逮住了。國人識破了喬尼的假面具,把他趕了出去。喬尼因為錢用完了,所以不久就成了乞丐。 

  聰明的捷克見喬尼還沒有歸來,認定出了事。就去找他。終於在沙漠里找的了喬尼。把他帶回了家。 

  喬尼十分不解哥哥和自己的遭遇為什麼不同,就去問智者。智者說:“這是一個秘密!得自己體會。” 

  小朋友,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 

 

您正在瀏覽: 秘密的故事(上、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秘密的故事(上、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