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的得力助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得力助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就是我們的班長——唐楚楚。她很盡職,管理着整個班級。她戴着一副厚厚的眼鏡,整日里都笑容可掬,待人接物也是和藹可親的。要是有誰找她幫忙,她一定會同意。但是她生氣時可就不一樣了,通常她會從眼鏡的頂端逼視別人,眼睛目不轉睛地盯着你,直到你膽戰心驚、舉手投降為止。 

  有一次中午,茅老師出去了,教室里起初很安靜,只能聽見同學們均勻的呼吸聲和寫字的沙沙聲。過了一會兒,教室里就傳來了蚊子般的嗡嗡聲。見茅老師還沒回來,聲音就由嗡嗡聲升級變成了喧嘩聲,甚至有同學走來走去。再後來,就變成了打鬧聲,聲音越來越響了,不僅是隔壁班級聽見了,連我們樓下的班級也聽見了,教室里鬧翻了天。我們幾個班幹部連忙制止旁邊吵鬧的同學,卻只是杯水車薪,大家都沒有把我們的話聽進去。 

  只見班長唐楚楚拿出她的獨門絕技——河東獅吼,大喝一聲:“安靜!”大部分同學都被嚇了一跳,立刻安靜下來,開始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可是有些同學就是不聽,依然我行我素。班長宣布:“如果再吵就要記名字了!”這時,所有的同學默不做聲了,因為班長是不會食言的。 

  她還會幫老師去做很多事情,如:搬大堆的作業、通知同學去辦公室等等,有她在,老師就輕鬆多了,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小助手。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得力助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得力助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