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梁靜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梁靜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Q Q 208 234 陳老師

   可愛的小金魚

  一天,我一回家就看見了一條小小金魚,當時我開心極了,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團團。因為它是媽媽給我在中秋節買的,我希望一家團團圓圓,所以我就給它起了這個名字。

  團團長得可愛極了,大大的眼睛,鱗片錯落有致,在魚缸里無憂無慮的生活着,嘴巴一張一合像在唱歌一樣,我最喜歡它了。

  一天我共給它吃9粒食,吃食的時候可愛極了,只需要一吸,食物就乖乖的到它肚子里去了。

  如果我是團團的話,我想游到一望無邊的大海里,雖然大海很恐怖,但我還是想到在海里,因為小河大小了,大河呢,又流得太急了,所以呀,我就要到大海去冒險,成為金魚界的冒險家。

  到時候許多金魚找我簽名的時候,我會覺得很幸福、開心,這就是我的金魚夢,可媽媽每天都威脅我說如果我再這些白日夢她就把團團丟掉。如果我是一隻小金魚的話那該多好呀,我決定明天就把團團放回大自然,我知道金魚只有在大自然才會幸福、快樂。

Q Q 208 234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梁靜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梁靜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