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健美操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美操比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幾個星期前,馬老師宣布下下個星期三下午舉行健美操比賽。大家的心一下子被提到嗓子眼,要知道,我們男生可不是跳健美操的料呀,現在,我們也要受這份苦啦! 

   這幾個星期的大課間活動,幾乎每次都被健美操所佔用,健美操,成為我們的“必修課”。像×××、×××,這些人心裡有一百個不高興,一千個不高興,可這有什麼辦法,只能用……三個字,忍着吧!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健美操比賽的日子一天天地逼近了,我的心也不由得緊張起來。每天都練健美操一至三次,我這樣有兩個目的,一是為了鍛煉身體,不再讓我再變成“瘦猴”;二是為了給班級爭光,不給班級拉後腿,讓別的班刮目相看。 

   比賽的那天終於到了,我們精神抖擻地進入了比賽場地,開始跳健美操,當音樂慢慢響起來后,我的心像一隻小兔子似的,忐忑不安,生怕給班級出醜,過了一會兒,我的心漸漸平靜下來,並融入了音樂之中,當最後一個動作跳完后,丁澤煒的一個舉動,使我們失去成為第一名的可能,使我們扣去了寶貴的一分。 

   比賽結束后,我從許多同學的眼裡看到了可惜……

您正在瀏覽: 健美操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美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