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給人的感覺是寒冷的。既沒有春天的那種鳥語花香,萬物也失去了生機,樹葉掉光了。北風呼呼地吹,大地呈現着一片蕭條的景象。

  冬天,一片白茫茫的雪地,漫天飛舞着鵝毛般的雪花,就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清晨起來,伸個懶腰。透過已經籠罩着一層霧氣的窗戶,我隱隱約約看見幾個孩子的身影,正在外面玩耍。我便約起小夥伴,在雪地里玩遊戲,我喜歡冬天!

  冬天,早晨推開門,哇!一片粉妝玉砌的世界!潔白的小雪花紛紛揚揚地落下來,雪花各式各樣:有的像銀針,有的像蝴蝶,還有的像碎紙片,美麗極了。樹上,汽車上,房屋上……到處都是一片銀裝素裹的的世界。我喜歡冬天。

  冬天,人們穿着厚厚的冬裝,圍着自己喜愛的圍巾,戴着綿綿的手套。儘管全副武裝,但是也難抵擋寒冷的襲擊,臉都被凍得通紅通紅的。可愛的孩子們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互相追逐,好不熱鬧。他們把地上的雪儘可能的全部拾起,捧在手上,生怕漏掉一點。儘管他們的臉和手凍得通紅,但是,那種歡快的感覺似乎已經讓他們忘卻了寒冷。只顧着和同伴們嬉戲,把手中的雪團砸到別人身上。呵呵……我也不例外,和姐姐們在雪地上奔跑,我把捧在手中的雪裹成一團,使勁地向姐姐砸去。姐姐受到了攻擊,也不甘示弱,一股腦把手上的雪團都向我砸來。我用手擋着臉,往後退,找到了一個落腳點,和姐姐打起了仗……冬天的雪給我們帶來了歡聲笑語,我喜歡冬天。

  冬天,雖然寒冷,但也有有益的地方。俗話說:“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這是個好兆頭。也就是說,冬天的雪下得越大,來年的收成越好。這不就應了那句“瑞雪兆豐年”的話嗎?所以,我喜歡冬天!

  初一:袁雪蓮

您正在瀏覽: 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