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環境與我們的生活極為密切,與我們的生存息息相關。保護環境就是保護我們的家園,就是保護我們的地球媽媽,也是在保護我們自己。原本年輕的地球媽媽如今已憔悴,這都是因為我們不保護環境,傷害了地球媽媽。如果想拯救地球就應該並肩,攜起手來一起保護環境! 

  在生活中,常常看到一些人隨便亂扔垃圾,亂倒污水,隨地吐痰……一系列不保護環境的行為,可他們並沒有想這樣做的後果。如:2008年發生的雪災,地震,和各個國家發生的不同程度的自然災害,這些都是在懲罰我們人類,因為我們不保護地球。據科學家預測:如果人類再這樣不保護環境,有一天地球上將沒有綠色,到處枯黃,人類將滅亡。 

  想一想,這樣可怕又嚴重的後果,是我們每個人都不想看到的。所以,我們要保護環境。作為一個少先隊員,我們所能做的,就是不亂扔垃圾,不隨地吐痰,不踐踏草坪,要節約水資源……最重要的是呼籲周圍的人,一起保護環境,讓更多的人參與到這個行列當中,讓更多的人懂得保護環境。 

  讓我們一起為我們的家園盡一份力,添一片綠,讓我們的地球媽媽變年輕,變微笑,變的有活力!讓我們一起並肩作戰,把我們的祖國創建成一個綠色,文明的古國!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