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冬》 

  季節的變換如同人類生命的輪迴隨着四季的流動,變換,家鄉的每一個季節都會如期而至,冬也邁着輕快的步伐來到了這個世界。 

  打開大門,走出去,自己便覺得有股寒氣猛然襲來。 

  “下雪了,下雪了!”小夥伴們的聲音從遠處傳來。此時,在刺骨的寒風中,大地變成了銀色的海洋——放眼望去,那邊的山如同披上了銀裝,閃閃發光;流水似曾經過冬的渲染,表面結了一層薄冰。 

  “哦,真漂亮!”“要是再給它戴上一條圍巾就更漂亮了!”猜猜,是什麼?也許,聰明的你已經猜到了——夥伴們在歡快地堆着雪人。這下又給美麗的冬天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雪是潔白無瑕的,是可愛的,是多姿的。我愛冬日的雪,愛它的純潔,愛它的無私,它把最美的景色送給了大地。 

  冬日的太陽很調皮——早晨起來,剛想出去享受一下陽光的溫暖,可它卻像一個頑皮的孩子,在天上跟你玩捉迷藏:一會兒跳了出來,一會兒又鑽了進去。 

  從小生長在家鄉的我,早已習慣了這季節的變換,而對於冬,我有一種獨特的感受。所以,我更愛冬。我期待着冬的再一次到來,不知這次你又會給我帶來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