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賴相大搜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賴相大搜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耍賴的時候。我在我們家選出了幾種比較有代表性的耍賴法,大家來看看吧!

  一哭二鬧三上吊法。創造者:弟弟具體事例:

  放寒假,我回到婆婆家。一天,我正在做作業。忽然聽到門外傳來哭聲。我連忙跑出去,只見弟弟在地上一邊哭一邊打滾,嘴裡還不停地念着:“我……要……吃……我要……吃……“把我嚇了一大跳。我問婆婆怎麼回事,原來是弟弟要吃零食,婆婆怕他生病,不給弟弟錢,於是就出現了剛才的一幕。婆婆經不住弟弟的眼淚攻勢,就答應了他。為了一點零食就鬧成那樣,這不是一哭二鬧三上吊是什麼?

  死皮賴臉法創造者:我。具體事例:

  這樣的事多了。比如,我的一個要求沒得到滿足,我就一直和那人耗着,直到他答應為止。(我的方法沒那麼有效,成功率止有百分之30。)

  理論法。創造者:哥哥具體事例:

  哥哥現在已經是初二的學生了,他要耍賴肯定不會用前兩種方法。(廢話,他這麼大的人了。)上次,我去他家。到晚上,他要去打籃球,舅舅和舅媽不給他去,他充滿理論的耍賴就開始了。“爸,媽。你們知道嗎?打籃球不僅能鍛煉身體,還能加強我的團結意識。說不定我還能打成姚明那樣的籃球明星呢?再說了,打籃球還能……“哥哥的理論法終於說服了舅舅和舅媽,他可以下去打籃球了。

  我們家還有好多種呢,下次我再介紹吧!

您正在瀏覽: 家庭賴相大搜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賴相大搜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