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嘩啦啦,嘩啦啦,”伴隨着一陣快活的交響樂,小雨點兒從空中落了下來。

   霎時間,稠密的雨點順着風斜劈下來,象一支支利箭射到馬路上,濺起一朵朵雨花,風借雨勢,雨借風威。閃電和滾雷也不甘示弱,閃電把火把點燃了,天地之間忽然一閃,只見一道白色的亮光尤如一把利劍,把黑壓壓的天空劈成了兩半,滾雷把大鼓敲的更響了,大地都被振動了。

   過了好長時間,大雨似乎在天地間放肆夠了,暴躁的它好像溫了很多,轉眼間,滂沱大雨變成了銀針般的細雨。這淅淅瀝瀝的小雨如煙、如霧、如塵。雨水順着屋檐落下,像一串串斷了線的珍珠,一個勁地往下落。茫茫煙雨織出了一張雨簾,透過雨簾,一切都像裹着一層薄薄絲巾,是那樣的美麗。

   終於,雨停了。天放晴了,太陽出來了。推開窗戶,一股新鮮的空氣撲鼻而來,樹像洗了澡一樣,葉子上的塵土被衝掉了,是那麼綠,風輕輕一吹那翠綠的葉子晃動着,上面那殘留的水珠在陽光的照耀下一閃一閃的,就像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

   “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相蒙。”雨,變幻多姿;雨,細膩無聲;雨……

   浙江省磐安縣實驗小學 五(7)班 傅瑤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