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知道嗎?星期二,我沒帶書法用具,誰知,上書法課前竟發生了奇迹。

  星期二早晨,我把書法用具放在了爸爸的車上,可誰知下車時我卻忘了拿。我進了學校后才想起來沒拿書法用具,我心想:這下完了。我便想問劉東乾借,可誰知他也沒帶,只好回班了。

  進班后,我坐在椅子上,心想着怎麼辦。這時李旭洋來了,我立刻問他:“你帶幾根毛筆啊?”李旭洋說:“一根。”我聽了十分失望,連唯一的希望也沒有了。只能異想天開,想着沒準兒會有奇迹發生。

  該上體育課了,我沒有精神打乒乓了,只想着沒帶書法用具的事,心裡又着急又難過。此時,我看見小樹的葉子,也都快要掉了,彷彿在和我一起難過。我沮喪地過了前三節課。

  第三節課下課了,我更着急,跑到二班借,可二班人都下去上體育課了,我回到班裡問別人有沒有富餘的毛筆,可最終一無所獲。快要上課了,李旭陽開始擺用具,這時李旭陽拿着一根毛筆問我:“這是不是你的筆?”我說:“不是。”又問:“你從那弄來的筆?”他說:“我一打開袋子你面有兩根筆,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又說:“這隻筆你先用吧。”我聽了高興極了,心想這可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是老天在幫我呀。

  上課了,我又借李旭陽的墨寫完了作業。心想:下次,我一定要把學具帶好,因為奇迹是不可能總發生的。

  三小五年級:隋禮春

奇 作文推薦:

  • ·奇500字
  • 您正在瀏覽: 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