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在這裡起步,一路歌聲飛揚,我們在這裡生活,享受着歡樂的時光.....””你們聽見了么,這就是我們學校--武漢市常青實驗小學的校歌:<<插上理想的翅膀>> 

   這首歌是我們學校的校長親愛的萬校長親自作詞,由音樂老師羅老師作曲的。 

   走進校園大門就有兩盆青翠的易揚樹挺立在那裡。到了教學樓,你就會看到我們的校歌和教師風采,在往裡面走一點,就是我們最喜歡的圖書室了。我們學校的圖書室充分了利用了我們學校的天井,天井是我們學校最受歡迎的了,在這長方形的天井裡,有兩張方桌,三張圓桌,使我們看書能有舒適的環境,讓我們翱翔在書的海洋。看着擺放整齊的圖書,也許你會想:多麼美的圖書室啊! 

   每當到了第2節課下課,廣播里就會放出:“我們在這裡起步,一路歌聲飛揚,我們在這裡生活,享受着歡樂的時光,啊,常青實驗小學.....””這時我們就把桌上的東西清理乾淨,在教室外面迅速地排隊,來到操場上做操,或者是打太極拳。打完太極拳就該是黃金半小時了,那是我們一天中休息時間最長的了,每到黃金半小時,有的班的同學會接力,有的班的同學會跳繩,有的班的同學會玩投球,有的班的同學會踢毽子,熱鬧極了! 

   星期三的下午,兩節課過後,就是就是我們期盼已久的藝術團和興趣班了,我們會到各自上課的地方去上課,足球班的同學們在我們學校操場的中間有一塊綠油油的草坪,他們會在那裡踢足球。 

   操場的旁邊有一條長廊和一排板凳共我們坐着休息和觀看那些文字和圖片。 

   我們在這美麗的常青實驗小學,這個充滿快樂的校園裡學習,在這知識的海洋中翱翔。 

   我愛我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