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貼鍋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鍋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貼鍋餅” 

  滕州市實驗小學五(1)班 

  梁宇琪  

  今天下午第一節,我們上體育課。老師意味深長地說:“天公不作美呀!颳起這麼刺骨的寒風,咱們今天玩什麼遊戲熱熱身呀?”“貼鍋餅!”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伴隨着我們嘰嘰喳喳的說話聲,一場有趣的“貼鍋餅”遊戲就悄悄拉開了帷幕。 

  首先,我們手拉手圍成了一個大圓圈。因為我們早就熟悉了遊戲規則,所以不用老師多費口舌,遊戲便熱火朝天地展開了。然後老師選了幾個“抓”和“逃”的同學。他們飛速地奔跑着,如離弦的箭一般,有人跑到了我這兒,我見勢,連忙擺手喊道:“貼我,貼我呀!馬哲!”她沒有理會我,只見她一竄,跑到了杜文琪的前面,這時,抓人的同學也在緊追不捨,杜文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唰”地一聲如同龍捲風一樣地跑到我的前面。說時遲,那時快,抓人的同學伸出了他那雙“黑手”,我一個閃電般的閃過,躲開了他的“抓捕”,開始了我的被“抓”旅途,我一會兒轉彎,一會兒躲閃,戲弄的他有些體力不支,我在不遠處得意地望着他:“哼!想抓我,沒門!”他一聽這話,火冒三丈,馬上又飛奔而來,我眼睛骨碌一轉,讓他空歡喜一場吧!這時,我大步一邁,就貼到了孫華婭的前面。他猛地一撲,抓到我了,我"奸笑"着說:“我已貼完人了!”見他那失望的樣子,我心中不由得一陣竊喜。我也累得上氣不接下氣了,興奮地觀察着周圍的賽況:只見蘇心敏捷的動作,讓抓她的人束手無策,杜文琪以驚人的速度把朱正領遠遠甩在身後……再看一看同學們,個個臉上紅撲撲的,像一個個又圓又大的蘋果。他們有的正在為自己的同伴加油,有的在若無其事地聊天,還有期盼着別人能貼到自己,校園裡到處回蕩着我們的歡笑聲。 

  這次有趣的“貼鍋餅”遊戲,讓我快樂的寶匣中又珍藏了一個漂亮的螺殼,吹響它,眼前便浮現出了五彩繽紛的記憶,我喜歡玩“貼鍋餅”。

您正在瀏覽: “貼鍋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鍋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