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太極張三丰》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太極張三丰》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完了電影《太極張三丰》。它的大致內容是這樣的:電影主人公張君寶和董天寶原本是兩個形影不離、手足情深的兄弟。他倆從小家境貧困,不得已出家當了和尚。長大之後,他倆便下山另謀生路,從此分道揚鑣,而董天寶也開始走上了不歸路。 

  下山後,董天寶拜了劉公公為師,當上了軍隊總管,最後為了權力和財產殺害了劉公公,成了人人厭惡的惡霸。而此時的張君寶還是一個默默無聞的小卒。當他得知董天寶的惡行后,特地創作武掌巨著——太極拳。並最終打敗董天寶。因此,張君寶便改名為張三丰,名垂青史。 

  看完這部影片后,我首先為董天寶感到惋惜。因為董天寶其實是個不錯的人才,但一時被財物和權利沖昏了頭腦,最終一發而不可收拾。 

  其次,我便開始聯想到現在社會上也有一些和董天寶一樣的人。如剛發生不久的特大貪污受賄案的主人公宴大彬,他其實是個老實忠厚的人,是大家公認的清官。但就是財迷心竅,走上了邪路,最終得到了發律的嚴懲。 

  最後,我希望大家引以為鑒,不要為了一點錢財和權力而使自己墜入深淵。

您正在瀏覽: 觀《太極張三丰》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太極張三丰》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