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嘻嘻!見過我爸爸的人,都會說:“劉心沂爸爸是個很嚴很嚴的人!”哎呀!你們看錯啦!我爸爸其實是一個幽默的人。你想知道我爸爸嗎?就跟我去看看吧!

   我爸爸,長得很高很高,他的皮膚不是黃色的,而是白色的。爸爸的頭是光光的,可不是全部都是光的喲,而是後面有頭髮的。我從小到現在11歲,就是弄不明白一件事兒!

   在幼兒園,爸爸來接我放學,同學們會大聲地說:“劉心沂,白白叔叔來啦!”爸爸走進教室對同學們說:“哎呦!我成了幼兒園的‘名人’啦!告訴白白叔叔,你們是怎麼幫叔叔起的名啊!”瑩瑩班長走出來說:“因為叔叔皮膚好白好白,所以我們就幫叔叔你起了這個小名。”爸爸說:“真聰明,長大有肯定有出息!哈哈!哈哈!”

   在爸爸的朋友堆里,那些叔叔都叫爸爸叫小白。有一次,一位叔叔一見到爸爸就會說:“小白,去接女兒回家呀!”我對叔叔說:“叔叔,小白呢!我怎麼不見蠟筆小新帶着小白出來散步呢!我想和蠟筆小新拍合影呢!”叔叔咔咔咔咔地笑着說:“心沂呀,小白就在你眼前呢!”我不明白:“蠟筆小新在哪!不是沒有在我面前嗎?難道我近視啦!”叔叔看見了我的樣子,對我說:“你老爸就是小白。”在爸爸的QQ里,爸爸的QQ名就叫小白。

   我忍不住自己的疑問,就問爸爸:“爸爸,你怎麼會皮膚是白色的呢!我的皮膚就不是白色的。”爸爸說:“爸爸的皮膚白,是因為爸爸整天都吃豆腐。你看豆腐多白呀!只要你吃多點豆腐,你的皮膚就會變成白色了!以後你就是小白2號了!

  雖然我老爸不是太幽默,但是他也有幽默感啊!嘻嘻!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