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收穫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的日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最開心的時候,就是白雲飄飄網提現到賬的時候吧。那種感覺真的是無與倫比的,特別開心, 感覺要飛到天上的感覺了。或許提現的金額很小,並沒有多少,大概十元,我卻也會很開心了。原因很簡單,那是我靠自己努力得來的,見得了廣,更值得我自豪一下的是,我一向三分鐘熱度的人,竟然堅持下來了。

  也堅持了一個多星期了吧,想來就有點開心了。最喜歡的就是收穫的日子了,每當看到自己曾經付出的東西都統統得到了回報,就會想,哎呀再苦再累也都沒事了,反正是有成果的,那麼付出也都是無怨無悔的了,因為為了自己想要的東西了,我們總能有想要去奮鬥的心, 和一往直前的努力,麵包會有的,蘋果也會有的。肯不肯努力,肯不肯吃苦,肯不肯為了你的以後拼一把,你說了算。你想要的總會有的,問題是你自己肯不肯努力呢?這個世界上不會給你十全十美的東西總要你自己一點點去完善和改變的,這個世界上也沒有總已經替你全部做好,全部完成的東西了。自己一點點創造出來的東西也才最美妙不是嗎?就好像剝蝦子吧,是你自己一邊舔一邊剝,最後吃到的東西甜到了心裡好,還是別人幫你剝你只享受到了其中一半的美味好呢?肯定是自己剝啦,所以說別人免費給你的麵包,和自己爭取來努力到的麵包的感覺真的是不一樣的,生活就像一把雙刃劍,你雖然免費得到了一些東西,可也會註定就會讓你的生活當中少一點有趣的過程。雖然努力的過程也可能是非常艱辛困苦的,可最後往往就是守得雲開見月明了,最後總能得到屬於你自己的陽光。

  突然想起了一句很正能量的話,這個世界上的陽光永遠比黑暗要多。因為黑暗的時候人們都去睡覺了呀,是的我們努力的時候,只要多想想自己會得到的東西,那麼過程的艱辛和痛苦一切都不算什麼了,總能見到屬於自己的星辰,照耀了我們的一整片天空,相信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收穫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