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味同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味同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說這同桌的關係呀,有好的、有壞的、有忽冷忽熱的,還有話不投機的……同桌關係可謂千千萬萬種。好,能好到互抄作業;壞,能壞到互相“廝殺”。可壞得快,好的也快。俗話說:“同桌沒有隔夜仇!”

  同桌吳仔 

  我上五年級的第四位同桌可要數吳仔了,她英語成績超好,可把我羨慕死了!

  吳仔最喜歡兔子,巧合的是她也喜歡吃蘿蔔!整天圍着我要蘿蔔,快把我給整窮了。

  我覺得吳仔是酸味的,像檸檬一樣的味道!

  同桌暢仔

  暢仔,IQ120的天才,我的好友+搭檔+對手+姐妹。呃,總之很複雜啦。暢仔中英數全能,還擅長繪畫,每次都能得甲。這麼厲害。

  她有一位超好的媽咪,把我羨慕得垂涎三尺!

  我覺得暢仔是甜味的,就像可樂一樣,因為方便抄她作業嘛!嘻嘻……

  介紹了兩位女同桌,下面該輪到男同桌嘍!

  同桌“淘氣包”

  下面這一位同桌,哦,很不幸,他是全班最淘氣的一個,經常弄得我哭笑不得。他就是我班鼎鼎大名的“淘氣包”張宇晨。

  有一次,他總是推我,我被他搞得不耐煩了,大聲叫道:“你煩人把你!你煩人把你……”沒想到他突然大聲說:“你復讀機呀你!”惹得全班哄堂大笑,羞得我無地自容。

  還有更過分的。比如我作業寫得比他快,他就抓着我的手不讓我寫,嘴裡還說:“等我一下啦,大姐姐!”等諸如此類行為讓我深惡痛絕!哦,沒有那麼嚴重啦!

  我覺得他像巧克力的味道:苦中帶甜,又苦又甜,時苦時甜!

  同桌開心果

  劉祥元同學呢,是走搞笑路線的,他經常逗我開心,比如:我傷心了,他就會說:“大小姐,給點錢吧,沒錢買米了。”想不笑都難!

  他教過我許多讓人瞠目結舌的“祝福”語:學習進步,腦子短路。身體健康,牙齒掉光。笑口常開,笑死活該。一路順風,半路失蹤!

  諸如此類的“祝福”語,他張口即出,彷彿信手拈來。一天,謀生過生日,他趴到人家面前唱道:“祝你生日倒霉,祝你蛋糕發霉;祝你越長越美,祝你越吃越肥。”氣得某生追着他圍着教室轉了好幾圈,直至上課方才善罷甘休。

  和他做同桌是辣味的,雖然非常爽,可不能吃太多!

  這就是我四位可愛的、親愛的、敬愛的、惹人喜愛的同桌!

  指導老師:倪勇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五味同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味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