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書 

  臨澤縣城關小學五(3)班 蔡威 

   有一樣東西,當你乏味無聊的時候,它會讓你變得歡笑起來。當你知識稀少的時候,它會讓你變得知識淵博。它就是我們人類密不可分的好朋友---書。 

  當我還小的時候,我不懂書中的文字,只知道看書中的插圖。隨着年齡的不斷增長,我對書的情感越來越深。 

  有一次,弟弟在看我的作文書,而我還在寫作業,等弟弟走了我走進屋裡一看,眼前的情形讓我目瞪口呆---我的房間里成了“垃圾場”我的一本書成了一張一張的了。於是,我讓媽媽把弟弟叫回來,媽媽卻說:“小孩子,沒事。”我想:“我不能讓我的‘朋友’受到任何傷害。”於是,我便拿起了膠水開始把我的“朋友”粘好。過了一個小時二個小時……哇,隨着我的歡呼聲不斷從我的房間里傳出來,我的“朋友”也粘好了,看着我這位“新朋友”我笑了。 

  從這件事後,我感受到:書是人類的朋友,我們要珍惜書、愛惜書、多讀書、勤讀書、善讀書、讀好書、好讀書。 

  指導教師:馬維平

您正在瀏覽: 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