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爬山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天氣很晴朗,萬里無雲。姐姐說:“我們去爬山吧!”我說:“好,好久沒爬山了。” 

  於是,我和舅舅、姐姐、豆豆哥哥來到了一座荒山的山腳。我們往上一望,它肯定被人燒過,因為滿山都是草木灰,黑黑的,似乎沒有什麼生命。我們開始往上爬,快爬到山頂時,我們看見了稀稀疏疏的茅草堆,豆豆哥哥爬不動了,於是叫舅舅背他,當舅舅把他背到山頂時,豆豆哥哥說:“放下我。” 舅舅放下他,他沒站穩,滑到茅草堆里去了,衣服沾上了很多草木灰,搞得黑黑的、臟髒的,豆豆哥哥尖叫道:“這是我的新衣服呢,我會被老媽罵的。”引得我們哈哈大笑。 

  我站在山頂往四周一看,儘管被燒過,山上依然有頑強的生命。在山上,我們居然還發現了竹子,竹子上還長出了鮮嫩的綠葉;還有一種長刺的果子(我以前吃過的,吃起來又酸又甜),居然也頑強地活了下來;山上的小草也冒出了小腦袋,努力伸出頭來打量外面的世界,給荒山增添了一些生機,真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啊。一座荒山還有這麼多的生命,我真的感到很開心。 

  快下山的時候,天已經傍晚了。我們發現了一片菜地,裡面有綠油油的蘿蔔、脆生生的白菜、香噴噴的蔥……我們口水流下了三千尺。不知誰喊了一聲“吃晚飯去了!”我們象一群惡狼一樣衝下山去。 

  雖然很辛苦,但我們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爬山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