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人蚊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蚊大戰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蚊子真是討厭,“嗡嗡,嗡嗡”得叫的人心煩意亂,吵死了! 

  今年暑假的某一天,我呆在家裡寫作業。剛坐下來,就有一隻蚊子來“襲擊”了。我沒看見,這討厭的蚊子“趁我不備”,在我的胳膊上叮了一個大包。 當我發現時, 已經遲了! 蚊子早已逃之夭夭了。不過,沒關糸,有了第一次,就有了第二次,它一定會把它的家人請來的。幾分鐘過去了,蚊子果真來了,真是貪婪無比呀!我瞅准了時機,瞄準蚊子,“啪”的一聲,蚊子巧妙地躲開了,而我的手卻被拍紅了。我生氣極了!於是,開始尋找蚊子了。呵,可算找到蚊子了,這隻該死的蚊子竟然躲到了我的檯燈上,我躡手躡腳的走到書桌前,使出我的獨門絕技“二指彈”蚊子被彈飛了。我心滿意足的拍了拍手,回到座位上,繼續做我的作業。本已為蚊子已經被彈死了!卻不料,生命力頑強的蚊子唱出的“嗡嗡”歌又傳進了我的耳朵里,煩死人了!我決定對這隻蚊子實施“酷刑”。我拿起英語書,對着蚊子而去,蚊子飛到哪,我就追到哪。忽然,我被門檻絆了一跤,跌了個“狗吃屎”,真氣人!誒,對了。我可以拿電蚊拍呀!我拿起電蚊拍晃悠了幾下,卻聽不見噼里啪啦的聲音。心裡暗暗想道:難道是這隻蚊子見了這個龐然大物落荒而逃了吧。真是膽小啊。想到這兒,我放下了電蚊拍。但還沒到五分鐘,“吸血鬼”就又來了。為報之前的“一包之仇”我拿來了蚊香與殺蟲劑。噴了點殺蟲劑,又點上了蚊香,過了5分鐘,我進去時已基本沒有蚊子了。終於可以安心寫作業了。 

  這場人蚊大戰十分激烈,雙方都損兵折將,但最終還是我勝利了,蚊子的下場就是:死啦!

您正在瀏覽: 人蚊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蚊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