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爺爺去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去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三月13日晚上11點40我的爺爺離我們遠去我很傷心 

  我爺爺生前對我們都很好,記得有一次在一個冬天爺爺騎車子送我去上學,走着走着我的腳突然塞到了車軲轆了車子翻了爺爺把我的臉捂住他的手和眼鏡都摔爛了,爺爺回到家他說腰疼檢查出來有點骨折,我回到家看見了哭了起來。 

  爺爺還最擔心我的學習,為了讓我考上大學他在外面做生意給我攢錢來銀川買房子因為都說銀川教學質量好。所以才出去跑給我掙錢。 

  他天天出去跑他自己難受了還堅持不懈的還在外面掙錢,我的幾個姑姑勸他去看病他不去還說等我跑完這個業務再去,可是在星期五的時候業務跑完了,回來晚上和我看電視,等睡覺的時候他說胸口不舒服我們打了120等他來了說爺爺是心梗,說完之後爺爺爺爺就走了,當時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難受,我心想今後誰在跟我開玩笑,誰在逗我玩想着想着眼淚止不住的流下來。 

  真希望回到原先和爺爺一起快樂的度過每一天,可是爺爺已經不在了,爺爺我真的好想您啊! 

您正在瀏覽: 爺爺去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去世 暫無評論